Boy:“Here,mate,That’s my hoop。Stop playing with it。”(嘿哥们,那是我的轮胎,别玩它!)
Ringo:“Hoop?That isn’a hoop,It’s a lethal weapon。Have you got a license for it?”(轮胎?这可是致命武器!你有执照吗?)
Boy:“oh,don’t be so stroppy。”(别生气嘛~)
Ringo:“Well,a boy your age rolling hoops at people。How old are you,any way?”(哼,你这年纪的小孩拿轮胎丢人!多大了?)
Boy:“Eleven。”(十一岁)
Ringo:“I bet you’re only 10 1/2.”(肯定还不到10岁吧~)
Boy:“10 2/3.”(十岁半)
Ringo:“There you are,then,and don’be rolling at people。”(把它还给你,以后别再乱丢人了!)
Boy:“Oh,you can have it。I’m packing it in。It depresses me。 ”(给你吧,我不要,玩腻了。)
Ringo:“you’what?”(什么?)
Boy:“You heard。It gets on my wick。”(你听着,它让我厌烦。)
Ringo:“That’s lovely talk,that is。And why aren’t you at school?”(听起来真好笑,你怎么不在学校上学?)
Boy:“I’m a deserter。”(我是一个逃兵。)
Ringo:“Are you now?”(你确定?)
Boy:“Yeah,I’ve blown school out!Why aren’t you at work?”(是的,我把学校开除了。为什么你现在不在工作?)
Ringo:“I’m a deserter,too”(哦,我也是一个逃兵。)
The Beatles从来没有真正把Ringo这位最后才加入的成员(跳槽者)放在心上,如果说George Harrison因为是Paul的学弟使得J&P二人还不敢太过分的对待他之外(态度好不到哪儿去永远用前辈的居高临下态度对付他也不会认真对待他的创作),而Ringo则是成为了完全的被欺负对象,不仅创作被他们无情的嘲笑。连第一任妻子莫琳都敢公开和George偷情,喜欢睡别人妻子的George甚至还声泪俱下的在自己妻子帕蒂和Ringo面前表示自己有多爱莫琳……逼得Ringo和莫琳离婚后,G and R二人居然还是朋友,而且是永远的好哥们儿。PS:同样囧rz的情况也发生在了“吉他之神”埃里克•克莱普顿身上,他爱上了帕蒂并以自己的女友和George交换……
Paul McCartney患肠胃感冒,乐队就会取消当天的演出并且视其身体状态的好坏程度来决定第二天是否还会继续登台表演, John也享有同样的待遇。而可怜的Ringo,加入乐队后不久生病住院,在病床上整整躺了好几个月,期间乐队请了别的乐队鼓手照样巡演无阻,这年,The Beatles去了斯堪地那维亚、荷兰、远东和澳大利亚,最后为了赶上美国巡演,Ringo切除了扁桃体,病愈出院夺回鼓手之位;而在1969年的4月因为乐队事务意见不合负气离队,宣称退出Beatles,没人去劝他回来,Paul接替了鼓手之职(好全能!)直到一周后Ringo自己想通了灰溜溜的归队。George的情况也好不到哪儿去,乐队解散前John甚至曾经想用埃里克•克莱普顿来取代他的吉他手之位,对他的心血之作《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Here come the sun》也是马马虎虎对待。
《一夜狂欢》的最后,Ringo放弃了自由自在的流浪生活,也许流浪得太久,也许它将会变成另外一种你想要逃避的生活。他回到了The Beatles的队伍中,继续努力的当鼓手,快乐地在舞台上敲着鼓,傻乎乎的甩头向歌迷微笑,仿佛什么事儿也没发生,一如从前般没心没肺的单纯、快乐。演出结束后,四个小伙子们没有休息,没有假期,在经纪人的不断催促下拎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乘坐飞机赶赴下一个演出地——A Hard Day’s Night 贯穿一生,工作永远没个完~~~